忍者ブログ
部长与大白,两手都要抓,两手都要硬!!! ○( ̄﹏ ̄)○ 油断せずにいこう!!!
[70]  [68]  [66]  [65]  [64]  [62]  [61]  [60]  [59]  [56]  [55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最近掉進這坑里了  囧
周五那天傻傻的從8點看到凌晨6點,這是偶第幾次通宵啊。。。囧

自從看過二月河的片子,還有那個秘史,俺就對某人刮目相看了哇,當然小趙同志長的帥也是一重大原因》《

看完第一部,今天巴巴的去圖書館,心想能不能好運的碰上剛還回來的第二部

於是碰上了幾件囧事  囧

那些個模仿日本漫畫風的封面,文字斗大空白哈多,情節比韓劇還白癡,歷憑個10+歲的年紀想想也米多少社會閱歷的作者寫的書,現在可謂是主力軍,比俺當年大學找書打發日子的時候多太多了,而且比那個時候還白癡。

但是,偶絕對米想到今天會被偶翻到一本更~!@#¥%……&*的書——櫻蘭高校男公關部
當時偶眼睛絕對亮了300%啊,那管偶已經抱了7本厚厚的書
偶自然米指望會是啥東西,但是翻出書來,封面是環和女主,快速翻了下枼,裡面還有好幾張YL彩圖,當中的黑白插圖也是YL的,難道說是國內文字版?反正國內米啥版權之說,那些個韓劇的文字版多了去了。

放下書,看看是某90后寫了,一看,88年的,嘔像是小謝同志。。囧
然後看文字,第一P,偶就被囧到了,何XX。。。是不是情節米寫開?翻到中心。。。


怎一個囧字得了,

明明是一本披著YL封面的米流白癡小說!!!

這種書如果是在D版書店里,偶到是感覺米啥,可這是省級圖書館啊,怎么會有那么米營養的書。。。囧


之後,看到某女看了下兩本書,又放回去了
偶定睛一看,那不是傳說中的人見人囧的號稱同人書中有劃時代意義的WW的BG本?那個穎武天元?(MS叫這個,反正是穎字開頭,封皮米了,封底到還有A少和F子,還一本封底是幸村娘娘)

立馬拿下看看,果然封面上還寫著WW同人第一,JJ啥啥啥地。。。
反正連天朝的WW都被轟過,這點小雷算啥
找個位子慢慢看,裡面的黑白插圖就嚇到偶了
戴眼鏡的T部懷里一女的。。。還真繼承了天朝的光輝傳統,戴眼鏡的就是T,戴帽子的就是E,扎頭巾的就是蛇 囧
汗又是一穿越。。。。都同人了,有必要設個穿越情節么?
MS還從中國穿到了日本(真的是粗粗看的)
語言問題怎么解決,還進不了冰帝去了青學,進了一年級但是米和E同班,於是考試跳級到了三年級與T同班。。。囧

翻了十幾P,偶承認偶定力不夠,還是好男的WW比較留情啊。。。OTZ
這樣的也能出書?還號稱那啥啥啥排行第一。。。
果然是個寫手的都去BL,米人寫BG了吧。。。
甚至影響到了現在的言情小說,現代電視劇都好白爛么。。。囧

到五點了臨走還是不死心的去查了下,之前在家裡查過,那4本都里還期還早,米抱啥希望
但是,記錄里第二部的一本剛剛被借走,偶咋米看到,偶一個下午都在那裡轉啊,米見上架啊=口=
還一本剛剛還》《
看到一男的推著一車書,偶問是不是下面剛還的書,說是
偶趕緊翻,幸好他脾氣也算好
可惜書太多,閉館時間到了燈也滅了,偶只能死心,還好偶之前找到網絡版的,但是電腦上看書終究是不自在的~~~~~~~T T~~~~~~~~~~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mail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secret (管理人しか読むことができません)
無題
喷 这挂羊皮卖狗肉的现在很多
聚星那公司已经不知道盗了多少动漫图了 连同人图都没放过 喷
不过像小小你遇到的也算JP了 连名字都一样囧

那个WWBG我记得我以前是看到这么一个消息出书 还是好几年前- -
很雷 相比之下HN的WW真是好太多了囧
滿月 2008/08/29(Fri)02:38:55 編集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≪      HOME   新一代問候語   ≫
カレンダー
08 2017/09 10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チー
以TEZUKA為中心,以大白和TAKUMI為兩個基本點



 


最新コメント
[05/08 xiao]
[05/07 rumie]
[03/24 xiao]
[03/22 rumie]
[02/08 樱]
最新記事
(05/07)
(05/03)
(03/24)
(03/20)
(02/09)
ブログ内検索
バーコード

Copyright (c)新的一天,油断せずにいこう!!!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  Photo by north sound

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