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部长与大白,两手都要抓,两手都要硬!!! ○( ̄﹏ ̄)○ 油断せずにいこう!!!
[1]  [2]  [3]  [4]  [5]  [6]  [7]  [8]  [9]  [10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花了近六天的时间,把绾青丝给看完了

作者实在是忒强悍了

第一卷感觉是一个普通的HC滥情女的穿越故事

第二卷有点味道了,强了

第三卷开始幸福,后来忒悲了点

第四卷,几乎是之前各卷2倍的篇幅啊。。。。居然把之前的事件都给连起来有了解答,那叫一个慎密啊。。。简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。。。可以说是偶看过的所有的穿越女中最冷静,沉着,敏慧,气度,谋略的女人了,再次膜拜一记 OTZ

不过最后哪个皇帝实在是忒强忒复杂的一只,还好女主把他抛弃了,这种男人哪怕再爱你还是不要滴好。。。。还有哪个易沉谙算是咋回事。。。一个女主丈夫的朋友,一个神秘的摆面摊的,跟哪个赛卡门咋好上的,还有他跟他LG的友谊是怎么建立的。。。算了,俺也不鸡蛋里挑骨头了

等以后偶实在是空的无聊的时候,再看一遍吧

果然还是跟偶年龄相仿或者更年长的,然后又是什么新闻系或者是跟中文相似经历的人,写出来的东西才合偶胃口啊。。。
那些所谓的新生代连句通顺的句子都写不清楚,还标榜自己的标新立异,还米踏入社会就学会无病呻吟。。。。。
PR
img376/2668/007de5.jpg

同事送的~~~~~

PS 手机上Q好费电那。。。。。。
终于到手,不过还真的够小,顺便那以前的娃娃对比了一下 = =

于是在整A少的领带的时候,领口的线不慎扯断||||||||||||

然后回家用线随便绕了下,貌似绕的不够紧 OTZ

嘛,部长,小女给你报仇了哈

A少扯破你几件衣服,今天小女还你一件 爆

人家那点钱都败在2D了,除了工作服还是工作服 囧

无奈之下跟朋友逛街,4张毛爷爷出去鸟 心痛ING

朋友送的“开运大吉”=V=


红彤彤的PP ><
img158/508/002su8.jpg
 

置顶到忙的米时间追的时候吧 = =

惡作劇之吻 (完成)
秘密(完成)
西洋古董果子店  (放弃)
夏目友人帳    (完成)
甜甜私房貓 (完成,居然完结了,怎么会,怎么会啊 =口=)
黑执事
伯爵与妖精
下一站天后
交响情人梦
龙与虎 
纯情
BLEACH
食灵·零
00 2
绝望老师

今日開始做魔王
xxxholic繼

魍魉之匣

夜樱四重奏   半考察对象
魔法禁书目录   半考察对象 又是一个带0的 囧
ONE OUTS超智游戏  考察对象  MS不是偶的菜 = =

现下真是0号当道啊 OTZ
 
日剧   照例三段式:迫切追的,等待中的,无聊时后备的 OTZ

梦想成真
bloody monday !!!!
流星的绊
垃圾教师(那三只莫非是A少3D版 =口=|||||||||||||||||||||||)
神探伽利略

宅王
公主与青蛙
王牌男公关

天狼星之路(看了一个钟头,米看出是推理,于是放弃 囧)
夺命6小时(完成)
正义的伙伴
last friends
诈欺猎人(完成)
从天而降的3亿2千万
少年刑警
怪胎刑警
四谎记
魔王

カレンダー
10 2019/11 12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チー
以TEZUKA為中心,以大白和TAKUMI為兩個基本點



 


最新コメント
[05/08 xiao]
[05/07 rumie]
[03/24 xiao]
[03/22 rumie]
[02/08 樱]
最新記事
(05/07)
(05/03)
(03/24)
(03/20)
(02/09)
ブログ内検索
バーコード

Copyright (c)新的一天,油断せずにいこう!!!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  Photo by north sound


忍者ブログ [PR]